童年de纸灰机

假粉一个
杂物堆放 内含大量黑历史注意避雷
提问箱pome.vip/tndezhj1

睡不着,随便扯点什么(草4:40了)

 乙女,ooc,短,注意

  

米津隔着桌子坐在对面,俯下身,微微张开嘴却又什么都没说。

“喝吗?”话虽如此,易拉罐已经被推到我的眼前。

上次被他安利过了,这种啤酒的苦涩实在令我难以下咽。

“除非你亲自动口~”脑内的轻浮想法被自己一个不注意泄露了。虽然有点尴尬,但掩饰不住笑意。还是努力做出一副悉听尊便的样子。

“啊…算了”他把我面前的啤酒拿回去,低下头把拉环拉开。

正对着我的只有他那一头浓密秀发。

也好,看不到脸,留点想象空间。就当他在下面咧嘴偷笑了。

“那,我去给你拿水”他突然毫无征兆地起身,扔给我一个细长的背影。


“呐,米津桑,你喝多少了”

“还没喝,才刚拿出来。”我听见他把抽屉拉出来又推回去,紧接着砰的一声冰箱门关上的声音,大概率用的是脚。

“看脸我还以为已经醉了呢哈哈哈”我托着下巴,眯起眼睛看着向我走来的那个身影

米津抬起头,带着少许困惑的神色。在直面我恶趣味的表情之后,终于还是笑出了声,看起来像是真的喝到神志不清憨憨傻傻的状态。

“你又能好到哪里去”他放下冰水,把那只手直接摁在我的半边脸上。

“降降温吧”

冰凉的触感其实很快就褪去了,现在清晰可感的只有男人宽大手掌带来的温热。也不知道这份热量是谁先传给的谁

“你这降的是体表温度,没用。”我撇了他一眼,示意他看着我接下来的动作。然后一把夺过他已经喝了一口了冰啤酒一饮而尽。

  

(我没这么干过,但是常识告诉我会肚子痛()本来想写mjxs有点痞痞的直男一面,结果把女主写直了()这个mjxs话特别少,在女主面前话比在一般朋友面前还少。是因为已经对女主有感觉,但不了解女主想法,就故意压制住没有表现出来。实际上是只要一罐啤酒就能把他心里这团火点着的状态(?实际上我没谈过我不知道我不了解男人))

(所以这大概是两个滴酒未沾的人醉到晕晕乎乎的故事(?))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